close

今天是大四學長姊們的送舊,

身為大一的我,其實很沒參與感,

但是他們的回憶像跑馬燈一樣,

比我內心的洶湧澎湃還要強烈,

不去闖闖,怎麼行?



也許吧,我們能夠去做的事情不多,

卻也好想好想像他們一樣,

有時間就衝了,管他三七二十一,

不希望大學四年的回憶是,

堆著滿山滿谷的原文書或是課本,

擁有的知識像死知識一樣,不曾流動,

然後隨著年紀增長而淡忘。



有些事情,就是憑著一股熱忱去完成的,

就像你我擁有的一樣,

時間帶給我們什麼,在眨眼間,

我們留下什麼?

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

未來是會嘆口氣後悔的,

我知道我們將會越來越忙,

我知道我們想要的不過只是一段回憶,

希望在我大四那年,

我會留下不捨的眼淚,

而不是解脫前後的辛酸血淚史。



我想做的不過就只是,

謝謝帶給我這段感情、這段回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