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記憶好驚人,

有的時候,不用刻意去回想,

也不一定同一條街,同一個巷,

有些動作就是在潛移默化中悄悄進入,

就那麼突如其來的煩躁,

或是油然而生的安心感覺,

每句話,每個動作都在告訴自己,

曾經有過的每件事。



想起小時候,翻起舊照片,

就是人老化的開始。

總會說起以前如何如何,

好像在幫一張描邊圖案上色,

明明好久好久卻又那麼清晰。

「也許應該認不出來了吧,

 我的差異對我來說,好大好大。」我說。



發了頓好大的脾氣,

在家裡總覺得不是每件事情都是需要一再重複與提醒,

是不相信我還是不相信你自己?

火氣很大,即使拿著滅火器也無法撲滅,

也許因為信任吧,

所以在別人眼中的也許是外人,卻被我當作自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