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的生活精彩,

有些人的生活黯淡,

有些人的生活愉快,

有些人的生活平凡,

有些人活在世界角落,

有些人活在世界中心,

不管怎麼活著,卻仍舊是活著,

也是自己的選擇。



一直在思考著某些問題,

這樣的日子快樂嗎?

是我所想要的嗎?

如果不是,那我想要的是什麼呢?

我知道自己不是世界的舞台中心,

甚至連自己內心的舞台中心也都稱不上,

多麼可笑啊?



每次,翻過一篇又一篇相簿,

記錄的都是別人如何的精采,

要到哪個時候,才是我的精采?

是不是我的相機不夠好,

寫不下我的人生?

還是我的人生不夠好,

不值得相機去記錄,

不管是什麼,答案都令我難過得想哭。



我想,也許是錯過了太多,

把握的太少,

我認真的時候不多,

也沒有真正的去了解別人和自己。


我和別人也站在同一個起點,

我們的速度不同,

我走馬看花,說說笑笑,

從來沒有想過我需要跑多久才到終點。

而別人卻是認真的用心再過生活,

不埋怨,因為不後悔。



也許吧,很多事情值得我去記錄的,

他們沒有經歷過,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不管我怎麼活,我也還都是自己,

也希望是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