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知道情緒在波動什麼,

看見大家都漸漸邁入二字頭的歲數後,

也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二十歲是一個成人耶,而我卻還不想長大。



要開始忙碌了,

可是我不會因此捲入那個忙碌深淵,

不是我不在乎,

而是我更想保有自己的時間。

越忙就越想出去玩,

總是相信,在某個地方遺留下足跡後,

那邊的風景也記得你了,

溝通的橋梁就是回憶。

躺在床上看PPS是個回憶,

走到戶外與大自然和你身邊的人互動是個回憶,

在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有新的事情不斷發展,

在每時每刻每分每秒留下自己的回憶,

記不住的,照片幫你記得。



說是社工好像也很突然,

心情好的時候有同理心,

心情差的時候誰就倒楣,

真的不適合。



說好,每個月都出去玩吧?

說好,暑假的兩天一夜吧?

總不能夠虛度光陰,

用錢買也買不回的以往。



溪頭,濁水溪的源頭,

我以為我也會看見我的源頭,

一路上騎著縣道通行無阻,沒什麼車,

經過一家小雜貨店,門口有著一群人在聊天,

回憶裡,也有那麼一家小雜貨店,

抽著一元番薯和涼糕,滿足的和其他人相視而笑,

眨眼,還是縣道沒什麼車,

回憶這種東西,果然還是需要被讀取的。

真的很開心,因為天空好大樹好高,

真的很開心,因為空氣好棒人好少,

真的很開心,因為在廣大的世界裡我看不見自己,

真的很開心,因為你們都在。



這是說好的,

和你們說好的,和自己說好的,

即使承諾再不值錢,也值一顆真心去交換,

看不見未來的旅程多遠,

可是知道走上了這條路,即使再顛簸,

回頭也都是斷崖,沒有別的選擇,

因為已經選擇了,

這是說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