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看完大二們聯手策畫幫歐噴辦的綁架生日會,

突然覺得,如果也能辦的這麼棒這麼好的生日會該有多好?

是羨慕,羨慕大二的感情融洽,

是忌妒,忌妒大二的團結力量。

如果大家不是只想著自己自己該有多好?

可惜我也沒資格說別人,

也總是想著自己自己自己。

只是那些東西是我得不到的,卻想要的,

現在,的的確確是過著小團體的日子,

該找個時間談一談,有關於一起玩的生活。




另外另外,戀愛的時節到了嗎?

今天阿貝告訴我,她有男朋友囉,

不過是去年的聖誕節在一起的,

雖然我猜的到,可是居然那麼晚說,

也太過分了吧:(

她過得很好,很快樂,

嘉義很好玩,奮起湖,東石都玩透透了,

還跨縣市玩到瘋也太誇張了一點吧。

什麼時候,我也能玩透透玩瘋一點?

好想一直玩一直玩,

因為這才是活著的動力吧。



夢想好多描繪不完,

不過這樣的大學和我想要的大學頗有差異,

等到有一天,我能夠南投玩透透的時候,

就決定開放無名,

哪天才能誠實點面對自己啊?

有沒有看過一個自尊心很高的人,

而且自我中心很強的人,卻缺乏了自信心的人呢?

好奇怪噢,我好像就是這樣的人,

這個不討喜的角色:(



五張逆位想變成五張正位,

需要什麼條件呢?

一個參考用的東西,

不過的確,我是需要改變了,

不如,先從開始非必要不爆粗口,

以及開始動手寫日記和我的暑假計畫,

如何呢?

好期待,我想要成為一個不同的人,

至少是個有成長的人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