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中秋節就是個應該團圓的日子,

你看月亮那麼圓又亮,

每年只有一次這樣的機會,會特別注意到月亮,

我再次相信打出去的魔力,

講一百次都不惋惜,

數到十,就真的出現在我眼前,

從台北,帶著我的想念出現,

有好多好多驚喜也比不上妳。



說好要去吃,卻因為我的願望就匆匆趕往草屯,

你們都說,從來沒有因為吃而等,

然後就看著月亮,等著號碼,吹著微風,

抱著三顆餓昏了的肚子從扁到圓,

溫習了小時候的遊樂設施,

然後一路睡覺一路回埔里。



好像幾句話就把一天給帶完,

走時候的叮嚀讓我眼淚掛在眼眶外面,

就這樣走進去,不想看著車子離開,

明明下禮拜就可以再度見面卻也不想面對離開的事實,

現在,熱騰騰的愛心在嘴巴蒸發,

有的時候,是真的不想說,

快步走,是不想讓你看見我的眼淚,

是真的很捨不得,卻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