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欸,

最近事情太多太忙太亂,壓榨得我喘不過氣,

不要每件事情都來壓榨我的腦袋,

都快停止運作了,我又不是愛因斯坦,

一直無法停歇的抄襲,

開會拜託就忘記我這個人就好,

如果忽略可以證明你的無能,

我現在就了解了。



有的時候,我並不想自投羅網,

可是結局我看的見,

可是我還是會去做,

可是我的頭已經要爆炸,

有太多可是,我都不想了解。

多希望能成為你,

你好像無憂無慮,

即使有憂愁,總覺得你也比我容易解決,

當初的選擇到底正不正確?



其實有的時候會怨恨,

世界很大我很小,

其實有的時候會怨恨,

主宰的那個人不會是我,

其實有的時候會怨恨,

總覺得這不是我該來的地方,

是我迷路還是有錯誤指引?



苦悶與瑣事,

總不如一隻悠哉的豬好,

寧願沒有思想,連即將送上宰豬場都不知道的快樂,

又有誰能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